但愿人长久

人义赵祁,感觉出不来了
我的生活充满了不幸,所以我想把我看到的幸福,加在我写的文,萌的cp上,这就是我写文的意义

圣诞(1)

dd行为的写文,慢慢写,而且文笔很不好(辣鸡工科生一枚)

用爱发电,求轻喷。。。

(故事发生在表彰大会(就这么称呼吧)之后,Nagata与日本方面的人回到了日本进行相关休整,美国方面也开始对装备等进行调整,时间就定在圣诞节前一星期吧。。。。)


“啊,距离上次战斗已经好几个月了吧”Alex一边看着眼前的各种文件,一边对着在旁边玩弄电脑的Raikes说道。

“是啊,怎么,又想你的Nagata了?”Raikes打趣到。

“瞎讲,我可是有对象的人了,你这话让Sam听到可能又要出现问题”Alex略带严肃的回应道,不过脸上却出现了一丝红晕,脑海中浮现出了与他共事的场景

“你是在自言自语么,Mr.Hopper?” Alex想到了当Nagata与他第一次私下接触的场面,”他的表情,究竟是有多少含义呢,看起来有点疑惑,可是…又看起来有那么几分故意,真是猜不透啊”Alex心里想

正当Alex浮想联翩的时候,Raikes说到”那你有没有想到Sam,他怎么办,当初可是你跟Shane亲自说的要娶他的女儿,如果你真的想和Nagata交往,先不说别的困难,你怎么和Shane说,难不成说’我喜欢上了曾和我共事的日本舰长Nagata’?你可要想好啊”

被拉回现实的Alex表情有一丝错愕,之后就低声回应道”哎我知道…..”

 

晚上回到公寓,看到了哥哥stone的衣服,还有他的牙具,他控制不住的想起了大战前和自己的哥哥Stone一起的场景,无论是大战前的那场生日,还是强行要求和他一起去参加海军等等,心情也变得有那么一点伤感。这时候忽然传来“滴滴”的声音,“是谁发的消息呢,这都晚上了”Alex满脸问号的打开了手机,屏幕上写着“您有一封未读email”。“嗯。。。指不定又是垃圾邮件”Alex虽然这么嘀咕着,但还是点开了邮件。映入眼帘的Nagata让他吃了一惊“他几天前不是说最近会很忙,没有时间回邮件么,怎么还主动给我发过来了”Alex心里想着,继续往下看“hey兄弟,最近怎么样呀,我这里还要一阵子才能忙完,等我这里闲下来,就去美国看你,别忘了我哦”。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几句话,但是Alex的脸上还是略微浮现出了一点笑意“这个傻瓜”。

“吱呀”房间的门忽然开了,Alex吓得直接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随着传来了一句“你是在自言自语么,Mr.Hopper?”一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Alex马上冲到了门口,看见那熟悉的轮廓,熟悉的面庞,还有熟悉的眼神,“才多久没见到我,怎么就自言自语上了,难道是太想我了么”Nagata还是用那种略带讽刺的语调,只不过,又多了一些温情进去。“你快给我滚吧,我家不欢迎你”Alex表面上一脸嫌弃,心里却非常高兴。

”诶不过,你是怎么弄到我的家门钥匙的?”Alex拿来了红酒和酒杯,问道。“啊,我当然是用我的方法啦”Nagata一边说着,一边脸上露出狡黠的笑容“我这次来,能呆上一段时间,就勉为其难的在你家呆着了,你不会有意见吧”。“呵,我当然不会有意见,如果你在我家要是乱来的话,小心我。。。。”Alex嘴上依旧不放松,但是心里已经乐开了花:Sam好久没有消息了,哥哥也不在,也不好意思叫自己的下属来陪自己,正好他来了。。。。

两人一边喝着红酒,一边聊着天,空气中仿佛有什么正在升起。。“Hopper,你的对象怎么样了,你俩有没有举办婚礼?”Nagata随意的问道,“啊这个。。。还没,恐怕得延期了。。。她说她要去海外大学去进修,打算以后找一份医院里的工作。”Alex回答,原本笑意盈盈的脸上,多出了一丝忧郁,“那你怎么…”"我。。。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。。再或者。。。我不想给她被束缚的感觉。""那行吧,别担心,马上就到圣诞节了,到时候她一定会回来的。”Nagata安慰道,此时Alex依旧沉浸在自己的忧郁中“唉,他到底会不会知道,我其实。。。。更在乎的是他啊,还有Sam这个问题可怎么解决呀。。。。”,但他并没有注意到,Nagata在说话时表情中那一闪而过的小得意。

时钟的指针慢慢的指向了11,桌上瓶里的红酒已经下了一半,两个人的脸上也略微有一点红晕了,Alex和Nagata也放下了酒杯,准备去床上睡觉。“hopper,我睡这里可以么”Nagata躺在了Alex的床上,“当然可以了,要是你半夜乱动,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你踹下床的”“你要是给我踹下去,我半夜就揍你”“咱俩谁揍谁还不一定呢”Alex一边说着,一边爬上了床“你往那边去点,这么大个床非得挤着我”Alex一边推着Nagata,一边说道“哎呀你不懂,稍微挤一挤才会暖和呀”Nagata依旧嬉皮笑脸,但还是很听话的挪了挪。

大概是Alex喝的有点多,再加上一天的劳累,没过多长时间,Alex就进入了梦乡,而Nagata此时正在看着Alex,那个曾经和他一起战斗过的人,同时也是从回国以来一直魂牵梦萦的人,现在就在眼前“哎,你说我该如何跟你说,我对你的感情呢。。。。。。”Nagata一边低声说,眼神中流露出白天绝不会轻易流露出的疼爱的目光。

正当Nagata睡意朦胧时,身边的Alex忽然发出痛苦的声音“呃。。哥。。哥哥,别离开我。。我一个人。。好难过啊。。。”,Nagata打算起身看看究竟的时候,腰上忽然多了一条胳膊,等他定神一看,是Alex-他日夜思念的人,现在正在搂着他,虽然他知道Alex可能是把他当作了他的哥哥,再或者。。。。随手抓到的一个东西,但是,他心里还是非常的高兴,甚至还有一点小小的激动。不过,即使是漆黑的房间里,他也没有表现出狂喜或者是怎样的表情,或许,他已经经历过了太多,已经不擅于将自己的感情轻易流露出来了。但是,他还是张开手臂,搂住了Alex,Alex表情也逐渐平静了起来,又发出了轻微的鼾声。Nagata看着怀里的Alex,稍微笑了笑,也躺了下来。在睡着前,他决定了两件事:第一就是要追到他,第二就是让他快乐起来。

 

第二天早上在喧闹的闹钟声中,Alex睁开朦胧的睡眼,痛感从脑袋后部传来“嘶。。。啊好痛”“你醒啦,快来吃饭吧,否则迟到的话你又要被骂了,昨天你可真的是喝多了,竟然做出了。。。。。”Nagata若无其事的吃着自己的早餐,一边说道“我昨天干了什么吗,我昨天喝的有点多,你跟我讲讲我干了什么?”Alex心头一紧,心想不会我已经。。。。“哈,别紧张别紧张,没什么特别的,嘿嘿,无非就是多进我的怀里,说一些比较肉麻的话。。。。。。放心我就当没听见没看到哈”Nagata一脸笑嘻嘻的看着他,心里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,还是美滋滋的。“我。。你。。你可别多想啊,我昨天是梦到我哥了。。。。”Alex表现出了一个若有所思的样子,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。

看见Alex的盘子空了,Nagata“行了赶紧去部队吧,小心你的上司骂你哦”“哈哈不会的,我是谁啊,我可拯救过世界呢”Alex还是那样的玩世不恭“吹吧你,快走吧,我一会去看看我美国的朋友,不用想我啊~”“滚吧谁想你”Alex一边说这一边走出了家门。

在目送他走之后,“圣诞节快到了,稍微准备一下吧”说着就走出了家门。


TBC

不太会用Lof排版,谅解一下~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但愿人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