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愿人长久

人义赵祁,感觉出不来了
我的生活充满了不幸,所以我想把我看到的幸福,加在我写的文,萌的cp上,这就是我写文的意义

藏源月活动圆满结束啦~!

哈哈我是平台的运营者长久sama(zz),我们的藏源月活动已经在3.7号正式结束啦~感谢各位亲们的支持,手里还有选题的太太请尽快完成~谢谢orz

对作者的访谈正在进行,不日将会在各大平台(zz)上发布,各位太太的作品整理汇总也会在近日发布出来,敬请期待~

在这里也征求一下大家的建议和意见,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举办线上活动,肯定会有很多的漏洞和不足在这里也要感谢 @Lindsay23333 的大力支持,大家有什么想说的,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联系我(私信,微信,QQ),期待大家的灵感涌入

最后给我们的火锅联盟群大哥小广告-->精彩活动先知道,太太接触零距离,尽在火锅联盟藏源群!群号:535830085-->点我进群~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但愿人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