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愿人长久

人义赵祁,感觉出不来了
我的生活充满了不幸,所以我想把我看到的幸福,加在我写的文,萌的cp上,这就是我写文的意义

       哈哈各位藏源家的小可爱们大家号好啊,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但愿人长久~我们的公众号又开始运营啦(因为我考完试了(不要问结果(没有))),还是老时间,每天晚上6:00,根据情况会有稍许变动。。

       期待大家的关注,并提出相关的建议,关注的小可爱们如果不嫌麻烦的话欢迎进入藏源家关注者联萌,我们一起讨论这个平台的相关事情,我们平台以后举办的活动也会在群里第一时间发布的哦~

       寒假到了,我们会把平台运营的更好的~敬请期待~

       同时继续寻求可以一起维护平台的宝宝,毕竟我一个人不能面面俱到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但愿人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